《亲爱的热爱的》插曲 背景音乐汇总

杨紫、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7月9日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开播,杨紫已经成了剧质量保证的标杆人物,只要是她参演的剧,剧情可能会有崩...

杨紫、李现主演的《亲爱的热爱的》7月9日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开播,杨紫已经成了剧质量保证的标杆人物,只要是她参演的剧,剧情可能会有崩的时候,但是演技上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杨紫演唱的片尾曲《牛奶面包》前几天就上线网易云,当天就冲上了人气榜第一。

亲爱的热爱的

亲爱的热爱的主题曲,插曲及片尾曲叫什么?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主题曲是陈雪燃演唱的《无名之辈》,片头曲是陈雪燃演唱的《无名之辈》,片尾曲是杨紫演唱的《牛奶面包》,插曲是尤长婧演唱的《爱不由我》,李现演唱的《给未来》,陈芳语演唱的《我可以不在乎你》,迪玛希Dimash演唱的《Couldn't leave》,梁心颐演唱的《光耀》,段奥娟演唱的《一起走的幸福》。

《无名之辈》是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主题曲,由唐汉霄作词、作曲,陈雪燃演唱。

《牛奶面包》是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片尾曲,郑国锋、张鹏鹏作词,郑国锋作曲,杨紫演唱。

《爱不由我》是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插曲,由张鹏鹏作词,郑国锋作曲,尤长靖演唱。

《给未来》是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插曲,由音乐人郑国锋作曲,张鹏鹏作词,李现演唱。

《我可以不在乎你》是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插曲,由孙艾藜作词并作曲,陈芳语演唱。

迪玛希为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演唱的插曲《Couldn’t leave》近期上线。

段奥娟为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演唱的插曲《一起走的幸福》近期上线。

梁心颐为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演唱的插曲《光耀》近期上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