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Growing IO增长大会圆满闭幕,创客贴团队喜获最佳驱动奖

10 月 25 日, 2018 GrowingIO 增长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落地增长为主题,吸引超过60%的CTO、CMO、产品总监、市...

10 月 25 日, 2018 GrowingIO 增长大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召开。本届大会以“落地增长”为主题,吸引超过60%的CTO、CMO、产品总监、市场总监、运营总监等岗位,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最权威的增长盛事,并邀请全球增长领域硅谷大咖分享最前沿的增长理念。备受新媒体界亲睐的设计工具创客贴团队此次也在受邀之列,与各界精英共襄盛举。

创客贴是一款多平台极简图形编辑和平面设计工具,被誉为自媒体编辑利器。创客贴为用户提供了海量设计师原创模板,包括海报、名片、邀请函、相册、宣传单等多种场景和主题,适用范围极广,十分迎合新媒体传播的灵活性和多样性等特点。极简的操作方式便捷友好,用户只需通过拖拽和文字输入等简单动作即可轻松设计出精美图片,效果堪比专业设计师作品。创客贴推出了可用于多个终端及运行环境的PC端在线设计,用户下载使用终身免费,另外,创客贴为优化客户体验,还支持小程序在线设计,只需搜索创客贴即可轻松在线编辑。

与此同时, 本次大会还首次评选出2018年8场增长学院中的优秀案例,并对以强大功能、海量资源、人性化操作、互联网共享机制著称的创客贴团队着重嘉奖,颁发最佳驱动奖以示鼓励。举办方强调,创客贴团队作为后起之秀, 能在短时间内打开市场靠的就是解决企业的需求与痛点。全国每秒钟都会有近3张海报被设计出来,成功解决设计小白的后顾之忧。此外,创客贴团队用户数据增长极快,市场占有率极高,不只在PC端,移动端的使用频率也逐渐扩展到90%以上,对新媒体行业的发展与进化起着无可取代的作用。

创客贴团队表示,应邀出席本次大会获益菲浅,不仅听取了各地硅谷大咖的分享解读,更通过各大企业实例进行了热点话题的重点讨论,在持续变革、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只有野蛮生长、持续学习增长方法论,才能更好推动国内数据驱动增长的实践进程,更好地对新媒体发展趋势有更清晰的认识。在将来,创客贴团队将一如继往,从新媒体推广的属性出发,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不断进行功能优化创新,与优质新媒体企业齐头并进,助力新媒体行业的再一次飞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