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电动车质量排名,欧派以匠心回敬初心!

两轮电动车作为短途出行交通工具,成为多数人的选择之一。在如今不仅追求颜值还同时要求质量的年代,欧派电动车一马当先,引领低碳绿色出行...

两轮电动车作为短途出行交通工具,成为多数人的选择之一。在如今不仅追求颜值还同时要求质量的年代,欧派电动车一马当先,引领低碳绿色出行新风尚。就在新鲜出炉的2018年电动车质量排行榜上,欧派依然当属最耀眼的明星,成就其高口碑的原因是欧派坚持如一的匠心传承,用可靠质量俘获消费者的心。那么,让我们一睹榜单的风采吧。

4.jpg

NO.1

欧派电动车始创于2003年,至今砥砺前行十余载,逐渐沉淀的技术实力,使其成长为一家集电动车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新能源交通制造企业。除此位于无锡的总部,旗下更是开辟了天津、徐州、台州、丹阳等多个生产基地,有效保障日益壮大的市场供求。并且欧派勇于创新的精神与传承一脉的匠心相继糅合,从单一的两轮电动车产品,布局延伸到电动三轮车、智能平衡车和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这是欧派一贯坚持的品牌路线,希望通过实力产品传递出企业美好愿景,以此在面对众多消费者的选择时,能给予足够的贴心与信任。

6.jpg

与此同时,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变化中,技术升级与产品革新一直是众多企业的阻碍。欧派能维持今日市场地位,不仅在产品质量上严苛把关,更有自主研发高端电动车型,一骑绝尘,成为行业翘楚。同时搭载与360骑卫士精心合作打造的防盗系统,全面防盗,无忧出行。不仅如此,欧派覆盖全国30余个省市近千家的销售网点,也是其产品声名远扬的又一实力支撑。

NO.2

雅迪成立于1997年,集团下设4家零部件制造公司,5家子公司以及一家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一直以来,雅迪同样致力于品牌的建设,明确提出“科技”、“时尚”、“自由”,三大品牌核心主张,喊出了“科技时尚力自由中国人”的品牌口号。更以过硬的品质,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NO.3

绿源作为行业最早进入电动车行业的品牌之一,至今已有21年发展历史。旗下拥有适合学生、白蓝领出行的个人系列,家庭使用的通用系列,以及外卖、快递或山区人群使用的专用系列三大类产品,满足各类人群的使用需求。丰富产品线,也为其赢得了一定声量口碑。

2018

NO.1

NO.2

NO.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