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中国开展多项慈善捐赠活动

为持续践行罗格朗企业社会责任,罗格朗在中国开展了多项慈善捐赠、福利院捐赠等活动。10月26日,罗格朗携手惠州仲恺高新区妇联,针对辖区困...

为持续践行罗格朗企业社会责任,罗格朗在中国开展了多项慈善捐赠、福利院捐赠等活动。

10月26日,罗格朗携手惠州仲恺高新区妇联,针对辖区困难单亲母亲开展了“仲恺一家亲·企业献爱心”罗格朗专项救助关爱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帮助困境妇女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辖区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1.png

一直以来,罗格朗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开展爱心慈善活动。罗格朗贺坚女士认为,开展这项活动是罗格朗CSR(企业社会责任)文化的重要组成,相信通过与妇联携手,能够真正意义上帮助需要援助的家庭,解决困难。

图片2.png

仲恺区妇联主席廖女士认为:罗格朗开展这项捐赠活动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真正体现,她代表受援助家庭表示感谢,也预祝后续与罗格朗开展的相关活动顺利进行。

图片3.png

现场还进行了罗格朗中国爱心支票捐赠仪式,给有需要的困难户施以援手。

图片4.png

图片5.png

爱心慰问行 · 真情救助暖

启动仪式过后,罗格朗和惠州市妇联活动项目组一行,带上慰问品,先后来到王大姐和范大姐家慰问。

图片6.png

△王大姐家中有两个读中学的女儿,但她自身患有疾病无法工作,但还是尽自己的能力去当义工。在罗格朗以及其他爱心机构的帮助下,王大姐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人的快乐,性格也变得阳光开朗。她表示,往后还要继续发挥助人为本的精神,以自己的力量多做贡献,回馈社会。

图片7.png

△范大姐家在西坑村,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前些年遇到意外致使行动不便不能工作。在慰问过程中,范大姐感激地说,很感谢组织来看望、关怀,大家给予的温暖,十分感动。

据了解,罗格朗后续还将开展更多慈善捐赠活动,包括长期帮扶特困单亲母亲家庭、福利院捐赠、招募志愿者团队进行后续慈善活动、参与社工举办主题活动等等。

罗格朗中国的慈善捐赠活动是罗格朗多年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CSR)的一个重要举措。此外,罗格朗企业社会责任还包括成立罗格朗基金会,旨在帮助那些丧失独立生活能力的人并对抗电力匮乏的地区,同时提升电气行业的教育和就业水平。

>>> 关于罗格朗

法国罗格朗是全球建筑电气行业专家,成立于1865年。罗格朗拥有37000名雇员,产品销往近180个国家或地区;在近9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2017年销售额超过55亿欧元,规划平均每年将4-5%的销售额用于创新研发。罗格朗旗下品牌包括:罗格朗、TCL-罗格朗、视得安和卡博菲等,旗下产品开关插座、综合布线、可视对讲、线缆管理、低压电器等广泛应用于全球著名建筑如世博会中国馆、上海迪斯尼、美国五角大楼、法国罗浮宫和迪拜帆船酒店等。

罗格朗近10年来利用CSR(企业社会责任)的战略包含到所有员工,罗格朗追求以创新推动盈利和可持续增长的策略,从而有源源不断的新产品——包括 *Eliot可连接产品来提高使用价值。

(*数据源自罗格朗集团官网及“2017 LEGRAND REGISTRATION DOCUMENT)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