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高档小区入室盗窃 艾斐堡保险箱高筑安防屏障

近日,余姚某一高档小区的别墅连续发生入室盗窃案件,受害人家的多只手表和贵重首饰被盗走,总计价值达20多万元。在侦查中民警发现,该小区...

近日,余姚某一高档小区的别墅连续发生入室盗窃案件,受害人家的多只手表和贵重首饰被盗走,总计价值达20多万元。在侦查中民警发现,该小区虽然被冠以“高档”的名号,事实上由于入住率不高,各项配套设施仍不完善,存在门禁设备形同虚设、门卫对进出人员的管控不严格、监控设备损坏未及时修理等问题,这些明显的安全漏洞都为窃贼提供了可乘之机。

高档小区在人们的印象中通常是环境优美,安保严密,摄像头无处不在,门口保安24小时站岗执勤,安全系数高,然而每年高档小区的失窃事件还是时有发生。这是因为高档小区装修豪华,且家中通常会存放大量现金,更容易引起窃贼的注意,近年来更不乏一些专挑高档小区下手的犯罪团伙。盗窃事件频频发生,给人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加强住宅安防刻不容缓。

建设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需要“人防、物防、技防”结合进行。一方面物业要完善管理,更新小区安防设施,加强保安巡逻;另一方面,住户自身也要提高安防意识,升级住宅的安防系统:为家庭配备一台高品质的保险箱,把日常用的现金、重要的证件以及贵重的珠宝首饰放进保险箱里面,让家多一道安全屏障。

宁波艾斐堡智能安防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技术服务和销售的中高端办公家庭智能门锁、智能保险柜及高端定制类实体智能安防产品为主的行业先进安防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以及优秀的生产管理和销售团队,在全国及世界重要区域建立和完善了良好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

艾斐堡致力于打造国内安防的领先企业,坚持发展创新核心技术和独立自主的产业化模式,以时尚、前沿的先进科技技术,重新定义保险柜与指纹锁在市场上的开发与应用,以“生活·家”为概念,为用户精心打造贴心、安全、理想化的智能安防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先后获得中央政府采购框架中标单位,浙江省著名商标,中国行业十大品牌等诸多荣誉,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持久信赖。

艾斐堡秉承“品质为先,以人为本,持续改善,追求卓越”的生产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智能安防产品及相关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旗下拥有天朗、天丽、天尚、天宝等多个系列的保险箱产品,均通过国家CCC认证以及GA认证,受到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

为提升产品安全性能,艾斐堡突破传统生产工艺,不断开拓创新,从选材、造型、工艺、控制系统等全方位进行考量,杜绝安全隐患。10mm门板厚度,8mm微碳合金箱体,运用微缝激光切割工艺,让箱体与门板精密契合。一体化成型的装甲钢板配合大弧角设计,呈现刚柔并济的大气之美。上下天地栓,侧面多栓结构,多种技术相结合,从而保证艾斐堡的每一款产品在防撬防钻和抗破坏性上都有卓越表现。

另外,在物联网的时代背景下,艾斐堡对传统保险箱进行了智能化升级,推出融入物联网技术的智能保险箱:保险箱内部置入WIFI芯片,实现与手机的互通互联,通过手机APP能够实时监控记录保险箱的操作,把保险箱的异动状态推送到用户的手机,而且还可以通过手机报警提示。这样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一手掌握保险箱状态信息。

艾斐堡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不断追求完善,让每一个客户都能真正体会到艾斐堡带来的贴心服务以及更安全的产品解决方案,因此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信赖。谨防高档小区入室盗窃,艾斐堡保险箱为家庭高筑起一道安防屏障,严格把控家庭财产安全大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