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九年砥砺前行合规发展游刃有余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历经多年发展,已由最初的野蛮生长逐渐步入健康发展阶段,随着行业监管机制渐趋完善,行业内不少企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历经多年发展,已由最初的野蛮生长逐渐步入健康发展阶段,随着行业监管机制渐趋完善,行业内不少企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或因无法满足监管要求而被淘汰出局,或因严监管政策出台遭受重创,而冠群驰骋始终坚守合规底线,砥砺前行,在监管政策下游刃有余,凭借较高的合规程度走在了行业前列。

冠群驰骋自2009年创立开始,便秉承“扶微助小,助梦中国”的企业宗旨,时刻关注着中小微企业生存与发展,专注打造专业扶持中小企业的融资、融智综合服务平台。冠群驰骋在发展初期,专注于做加法,一路高歌猛进,积极布局服务网络。但经过不断探索的快速成长期,冠群驰骋逐步寻找到符合自身的定位,冠群驰骋开始努力做减法,稳步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强化风险控制和运营成本控制。也是因为如此,冠群驰骋九年来不断飞速发展,成就了今日值得信赖的平台。

在积极展开合规整改的同时,冠群驰骋也率先坚持透明公开的运营模式,主动披露合规进程,并且召开媒体见面会,这是业内首创。这种定期的媒体见面会,带着客户与广大媒体参观冠群驰骋运营中的各个环节,真正的把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用户,真正的做到了“透明冠群”。在冠群驰骋的带动下,许多企业也紧跟步伐,全力推动企业合规化进程,在行业内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冠群驰骋的做法体现着其拥抱监管,直面用户的态度与决心。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来说,如此透明的方式会让一个企业没有“隐私”,但也正因为没有“隐私”,才使得冠群驰骋能够在严监管时代下,能如鱼得水,游刃有余,走在更好的发展道路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