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莎胶带携手1688启动超级品牌周 体验德国胶带精湛工艺

对于工业行业的胶带用户而言,10月29日将是个大丰收的日子。因为就在这天,德莎胶带将携手1688启动为期一周的超级品牌周活动。品牌周活动期...

对于工业行业的胶带用户而言,10月29日将是个大丰收的日子。因为就在这天,德莎胶带将携手1688启动为期一周的超级品牌周活动。品牌周活动期间,德莎将在1688官方旗舰店上线做工精良的各类胶带产品,并进行大额优惠券、包邮等促销活动。而下单满20万的客户,更有iPhone Xs智能手机在等待着你把它带回家。

10月29日,德莎还将进行直播活动,直播中将会详细介绍德莎的相关产品,并为大家做产品的使用演示。想更加全面的了解德莎产品的用户可手机打开阿里巴巴APP搜索直播房间号69303查看现场详情。

德莎是全球领先的胶粘产品制造商,为汽车、电子、造纸印刷、建筑、家电和新能源等众多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支持。作为德莎深耕中国线上的尝试,并更好地拓展德莎的客户群体,德莎胶带1688超级品牌周由此应运而生,为客户带来满意的工业胶带产品,让更多的用户感受精湛的德国产品。

德莎胶带官方旗舰店首先将有九大品类的产品上线,涵盖喷涂遮蔽、精细分色、封箱包装、安装固定、捆扎、标记等工业领域常见应用,并将有上百款SKU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随着10月29日德莎胶带1688超级品牌周的上线,德莎将为更多的中国用户带来德国品质的工业胶带。活动时间只有10月29日至11月4日短短一周,如此丰富的福利绝对不容错过,赶紧抓紧时间选购你想要的优质胶带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