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26届深圳国际礼品展,康加健康大放异彩

2018年10月20日-23日,本年度最受关注的礼品家居行业展会——第二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盛大举行。松下、华为、京东萌...

2018年10月20日-23日,本年度最受关注的礼品家居行业展会——第二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盛大举行。松下、华为、京东萌市集、卡蛙等来自全球的3500多家企业为参会者打造了一场行业盛宴,康加健康携智能筛查机器人亮相展会,大放异彩。

展览规模又扩张,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引围观

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具规模、最集人气的业界顶级盛会,本届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规模创近年新高,展会面积逾10万平米,九大展馆齐开,超过50万种高品质具有创意、创新理念的展品参展,亮点纷呈。

这次展会的重头戏是“创客廊”展区,该展区为参观者展示了国内外最新的创意电子产品,自带充电宝的智能行李箱、卧室智能语音管家、数据防泄密产品等多种高科技及网红产品现身展区。值得一提的是,康加健康展区现场备受瞩目,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与体验者的驻足。据悉,展会期间共为1000多名参观者提供了健康筛查服务,获得了现场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这个智能筛查机器人非常高科技,2分钟左右就能检测出身体十大系统的健康状况,让你清楚了解自己身体内可能存在的风险,特别方便,也很准确!”

记者从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集合了人体皮肤光谱波检测、生物电磁波检测及血管脉搏波检测技术,采用聚合算法,对人体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有针对性的给予改善建议与个性化健康食谱,帮助用户改善亚健康状态,提升生活品质。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他很开心有那么多的参观者对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感兴趣,也从现场体验者的反馈中收获了很多建议。并希望所有人能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养成正确的生活习惯,提高对自己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

创新科技再赋能,康加健康引领健康产业新模式

近年来,以“9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正成为消费新势力,数码电子等新科技产品成为大众消费市场的行业新热点。康加健康一直走在科技的最前沿,专注生物医学健康检测研发领域,在多名资深科学家团队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科研投入研发出无创式亚健康筛查及健康评估系统,推出康加智能筛查机器人,以科技力量推动健康产业升级。

未来,康加健康将继续保持前进的步伐,以“科技、创新、专业”为信念,携手更多专业人士一同努力进步,争取跑在时代的前端,也将以“提升国民生活质量”为己任,为健康中国的实现做最坚实的基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