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升情暖重阳

重阳节,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也叫重九,因为《易经》中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两九相重,故曰重阳。九在数字中...

重阳节,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也叫重九,因为《易经》中把九定为阳数,九月九日,两九相重,故曰重阳。九在数字中又是最大数,所以赋予有生命长久、健康长寿的寓意。古代民间在重阳节有登高祈福的习俗,庆祝重阳节一般包括登高、晒秋、赏菊等活动。在流传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等内涵,于重阳之日享宴高会(举行敬老宴),感恩敬老。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助老、爱老、和谐的良好社会企业形象,10月16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委副书记王根娣的带领下前往梅林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节日物资和问候。

一直以来,东方日升就积极关爱老人,做到爱老、助老、敬老,每逢佳节都会为附近的老人们送去物资和祝福。截止目前已经有20多个年头,帮助过的老人不计其数。在今年,东方日升还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即新新志愿者,他们身披鲜红的马甲,心中盛着一份滚烫的赤子之心,在九月凛冽的秋风中为那些老人送去物资和问候。

东方日升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前进,那么东方日升助老、爱老、敬老的志愿也将一直延续下去,传承一代又一代的日升人,我们承诺将敬老人进行到底!将公益进行到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