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也能很“听话”,安吉尔K1,不一样的智能新品

近年来,逐渐有一个声音出现:智能化。究竟智能化是什么?用贴近生活化的例子来说,就是人在外,通过手机就能控制家中的电器,诸如调节空调...

近年来,逐渐有一个声音出现:“智能化”。究竟智能化是什么?用贴近生活化的例子来说,就是人在外,通过手机就能控制家中的电器,诸如调节空调温度,让热水器烧水等等。这两年,这种智能化开始逐步成为现实,AI手机便是典范,今年各大厂商纷纷推出AI系列手机抢占市场,没有配置AI都不好意思说是旗舰。除此之外,生活小家电也开启了AI智控时代。

安吉尔紧紧抓住趋势,联合天猫推出潮流新品——安吉尔K1净水器。在高端智能化的净水道路上勇踏第一步。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家居水生活体验。

内置天猫精灵芯片, K1很“听话”

我们在使用净水器时,难免会产生净水器净化效果如何的疑问,甚至日净水量是多少,滤芯什么时候更换的问题都想要得到答案。

联合天猫强势推出的K1净水器,拥有语音智控功能,与天猫精灵组合使用,可让净水器很听话。通过语音对话天猫精灵,就可查询净水器TDS值。如果你想体验此款配天猫精灵的K1,现在前500名购买的朋友,可获赠一个天猫精灵盒子。

另外,K1还可与手机APP配合使用,在手机上下载“天猫精灵”APP,将机器与APP连接在相同WiFi网络的情况下,在手机上就能实时获取净水器各种状态功能。家里的水质、饮用水量以及滤芯寿命,透过手机一目了然,让每日用水更加省心。全方位构筑智能化净水环境。

HI-leach双核净滤技术,净化力超强

拥有智能控制的K1,还配有HI-leach技术,RO膜+USpro专利双滤芯,净化效果更彻底。

专利技术折叠PP棉,达到5微米过滤精度,有效拦截泥沙,铁锈,毛发等肉眼可见的杂质,亲水活性炭有效吸附余氯及有机物,二者结合作为强效预处理滤芯,有效保护后级滤芯,延长整机使用寿命。

还配备有USpro专利滤芯,作为强预处理系统,有效防止RO膜污堵和氧化,而核心处理系统RO膜精滤达到0.0001微米,强效去除细菌病毒,重金属,抗生素等。

末端抑菌系统,让水全程都干净

纳米晶须后置抑菌滤芯,吸附异色异味,物理抑菌的同时改善水质口感,安吉尔K1还配置了无铅水龙头,防止出水铅污染,保护水质纯净。

安吉尔作为净水行业的先锋者,勇于创新,推陈出新,打造众多消费者迫切需要的净水产品,目前已经推出净水器、饮水机、管线机、全屋净等涵盖厨房、客厅、卫生间洗漱等多场景使用的净水产品。安吉尔K1成为天猫精灵联盟中的一员,无不看出未来智控化产品的大趋势,现在前往天猫双11狂欢节,搜安吉尔K1,购买即可专享双11优惠。

未来,安吉尔不仅会向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净水产品,还将让净水器更加智能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