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医学全球盛典丨不忘初心,五年同行

2018年10月12日,由薇凯国际携手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

2018年10月12日,由薇凯国际携手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第五届中国国际脂肪医学大会暨首届中美整形外科医师协会学术交流峰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

此次脂肪大会在继承了中国国际脂肪医学大会一贯使命的同时,更具有全新层面的里程碑意义——首届中美整形外科医师协会学术交流峰会同步举行,这不仅是全球脂肪专家们的一次顶尖盛宴,更是薇凯国际引领中国医美与美国先进理念技术的一次对话与合作。

此外,薇凯国际也与瑞士、德国、意大利、英国、芬兰、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全球医学实力大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期待以无可复制的雄厚资源引领世界医学走向新的巅峰。

一、薇凯国际,肩负品牌使命彰显大国匠心

“世界纳米脂肪移植之父”Patrick Tonnard、“Tumescent肿胀吸脂技术创始人”Jeffrey A.Klein、“整形史上第一位自体脂肪隆乳重建之人”Gino Rigotti M.D、“意大利脂肪整形学会创始人/主席”Michele Zocchi、“欧洲自体脂肪移植术奠基人之一”Guy Magalon、“大规模减肥后塑造体型的先驱”Al Aly……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医学专家应薇凯之邀,相约抵沪同台汇聚。

罕见的世界级专家盛会吸引了数千位国内专家大咖们的慕名参与,看中外顶级专家汇聚一堂深入交流,这正是薇凯国际“振兴中国医美,服务品质生活”的重要实践。从第一届脂肪大会举办至今,薇凯以不变的匠心和雄厚的实力已辐射影响了数十万中国医美从业者,期待在将来,会有更多更优秀的专家汇聚于此,共同创建国际学术大会新坐标,铸就全球医美的新时代。

二、盛会共启,李涛董事长出席开幕并致辞

10月12日上午,薇凯国际董事长李涛与中国医师分会常务副会长杨民、第二军医大学副校长程传苗、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分会会长/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李青峰、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院长钟海忠、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分会候任会长江华、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分会前任会长李世荣、高建华一起出席了大会开幕式,会议由宋建星主席担纲主持,来自全球的千余名顶级医学专家参加了此次盛会,星光灿烂,盛况空前。

作为脂肪大会的实力协办方,薇凯国际董事长李涛先生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发表了一番精彩讲话。他表示,自2013年起,薇凯国际与中国国际脂肪医学大会携手共进已有五载,其影响力逐年扩大辐射全球,如今已有近200余家医院、千余名中外顶尖专家同台会面交流探讨,历届成果有目共瞩。未来,薇凯国际将与意大利、美国等世界先进资源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与全球学术前辈们一起,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脂肪医学做出贡献。

三、学鉴未来,中美整形外科医师协会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主题鲜明,交流广泛。在脂肪学术大会上,多位国际专家展示了国际脂肪医学领域的新技术和典型案例。大会还举行了首届中美整形外科医师协会学术交流峰会,大会执行主席宋建星教授对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峰会上,薇凯国际董事长李涛先生与来自美国的五星上将,曾被尼克松、基辛格以及毛主席和周总理接见过的二战功勋飞行员 Bernard Loeffke 亲切会面并展开了交谈。上将用流利的中文表示很荣幸能来到此次大会现场,见证了医学界中美友谊的热情绽放,借此契机希望能进一步了解薇凯国际,期待能与中国医美界的领导者合作,为推动中美友谊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四、硕果满满,国际前沿专家分享学术成果

本次大会聚焦了学科前沿与热点,解读了行业动态。大会强调整形美容外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规范临床操作、鼓励技术创新。国际参会机构精心组织了最出色的精英学者同台献技,就整形热点领域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成果,同时,多种新科技、新技术也在会上作了完美展示。

五、星明灿烂,黄浦江游艇国际圈层夜宴

微微秋意在繁华也静谧的黄浦江面上荡漾,美丽的游艇、温馨的晚宴,薇凯国际董事长李涛先生与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脂肪专家、医师协会主席大咖,还有国内的学术专家前辈们汇聚于此,举杯畅饮,共话蓝图。

他们是脂肪界的顶尖大师,更是医美界的权威领航人,他们有着不同的语言却有着一样的理想与前行的方向。

此次大会星光熠熠,专家云集。回首过去,2013年薇凯国际诚邀全球专家汇聚于此,举办了第一届国际脂肪大会轰动医美界。2018年薇凯国际实力聚增,成功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脂肪医学大会,其影响力已立足中国,辐射全球。

一步一成长,雄心勃发踏实向上。如今的薇凯拥有来自全球四大洲,涵盖美丽、形体与健康三大领域的近千名权威专家团队、海外奢华疗养医院、高级定制抗衰老殿堂、全球特供海外体检服务等顶尖资源与内容。未来的薇凯将立足国际、深耕市场、再拓版图,与美国、意大利等全球顶尖资源携手,引领中国医美走向世界,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黄金新时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