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红米酒与您的诗意约会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5日,由佛山市顺德区作家协会主办的顺德红米酒杯全国酒文化诗歌散文大赛将在顺德酒厂酒之馆盛大启动。活动面向全国

微信图片_20181023150926.jpg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5日,由佛山市顺德区作家协会主办的“顺德红米酒杯”全国酒文化诗歌散文大赛将在顺德酒厂“酒之馆”盛大启动。活动面向全国各地作者征集诗歌(包括旧体诗、新诗)散文原创新作,征稿时间由2018年10月25日至2019年2月25日,由知名作家、评论家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奖金总额高达10万元。

微信图片_20181023151003.png

中国是酒的故乡,酒文化源远流长。古人以酒为题,或发感慨、或抒酒见、或叙旧事、或立心者,创作了不计其数的文学作品,酒与乡风、酒与诗词、酒与对联、酒与养生、酒与书画留下了许多传奇佳话,酿造了酒文化的深度、宽度、温度、高度和亮度,给长城内外大江南北增添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微信图片_20181023150951.png

顺德酒业继千秋之劭德,酒和酒文化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顺德酒厂创立于1953年,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2008年,“红荔”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相继获得“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中华老字号”等称号。公司确立以“红荔”广东名酒顺德红米酒、广东名酒凤城液、保健养生酒为主导的三大品牌营销策略,各类酒品以“名、优、新”著称,以其独特风味赢得了广大顾客的厚爱,公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有力地推动着企业的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023150942.png

“红米酒一开,好朋友自然来。”2019年,广东顺德酒厂迎来建厂66周年的大喜日子,值此良机,佛山市顺德区作家协会与广东顺德酒厂携手举办“顺德红米酒杯”全国酒文化诗歌散文大赛。声驰海外,情系岭南。羡九霄以振翮,越万里而扬帆。

当歌把盏,玉振金声。假如您是一位诗歌的粉丝,抑或是散文爱好者,相信您一定珍惜顺德红米酒的诗意约会,或取陶陶之乐,犹闻浥浥之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