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思化学:定制专用电池底部填充胶,是制造高品质移动电源前提

对于现代人而言,以智能手机代表各种功能炫酷的消费电子产品,已成为当前人们娱乐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不过,尽管当前的各种电子产品功...

 对于现代人而言,以智能手机代表各种功能炫酷的消费电子产品,已成为当前人们娱乐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不过,尽管当前的各种电子产品功能越来越强大,但电池技术的发展却似乎停滞不前,导致相关设备的续航能力一直饱受诟病。随身携带移动电源或充电宝,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无奈选择。

  目前,市面上的移动电源产品品牌众多,其中即有专业从事移动电源研发制造的传统品牌,也有各大移动设备制造商推出的跨界品牌产品可供选择。虽然生产制造商不同,但作为一种非常成熟的产品,其内部结构则基本区别不大,通常由外壳、电芯和电路板组成。除此之外,还会用到东莞汉思化学等专业胶粘剂厂商提供的电池保护板底部填充胶,以保证电源产品的稳定耐用。

5b305ccaa8f2e.jpg

  笔者了解到,虽然每个移动电源里需要用到的电池保护板底部填充胶份量并不多,但其在保障设备整体的稳定性、耐用性以及防外力冲击等方面,却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若设备中未使用或者使用的胶剂性能不达标,相关产品极有可能因受意外跌落等外部因素影响,导致电源设备内部结构出现松动或错位等异常,进而导致设备无法正常使用或者出现短路现象,不仅会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严重者甚至会给用户带来安全隐患!

  鉴于电池底部填充胶的重要性,此前很多知名厂商往往倾向于采用海外巨头的产品。不过随着国产厂商研发投入的不断增强,相关企业凭借不逊色于海外大厂的产品品质,和灵活多变的服务模式,已逐渐得到全球顶尖电子厂商的认可。就拿东莞汉思化学来说,该公司依托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深入研究客户胶粘剂的应用场景及其特点,并结合客户需求,可由公司专业研发团队定制出不止于合作方需求的高性能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从而让胶粘剂产品更加契合客户的实际应用。目前该定制服务已被多家知名电子厂商采用。

  据了解,Hanstars汉思化学研制的电池保护板底部填充胶,是一种单组份、疾速固化的改性环氧粘剂,是专门针对电池保护板、CSP(FBGA)或BGA等应用领域而设计的可返修的底部填充胶。它能形成一致和无缺陷的底部填充层,能有效降低由于芯片与基板的热膨胀系数不匹配或外力造成的冲击,提高产品的牢靠性。

  同时,经过多年的发展,Hanstars汉思化学已成为国内少数能够提供芯片级底部填充胶高端定制服务的专业胶粘剂厂商,实力不容小觑。资料显示,该公司是面向全球化战略服务的一家创新型化学新材料科技公司,其前身为成立于2007年11月的东莞市海思电子有限公司,目前已在全球12个国家地区建立分子机构。

resejd.jpg

  研发创新方面,作为全球化学材料服务商,该公司不但拥有由化学博士和企业家组成的高新技术研发服务团队,还与中国科学院、上海复旦、常州大学等名校达成产学研合作,并凭借多项科研创新成果获得了国家新材料新技术的创业基金支持,成为业内少数依靠技术驱动的创新型企业。

  截止目前,Hanstars汉思化学已为多家知名移动电源厂商提供了电池保护板底部填充胶专属定制服务,并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远超业界同行的交货速度,得到合作单位一致认可。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依托自身的研发创新经验,为包括移动电源、充电宝等在内的我国消费电子厂商,提供更专业、更匹配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勇做国产电子工业胶粘剂产业技术创新“急先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