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新出高颜值开关,巧搭ins风家居

新房装修的时候,在整体搭配上,人们往往会忽略开关插座的装饰功能,好看的开关插座能瞬间提升家居格调,还能带来满满的幸福感。为了给不同...

新房装修的时候,在整体搭配上,人们往往会忽略开关插座的“装饰”功能,好看的开关插座能瞬间提升家居格调,还能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为了给不同用户群体提供更多的选择,增强开关插座的装饰效果,罗格朗在逸景臻美四大主流色的基础上,推出了适配当下流行的装修风格的碳素黑和樱花粉,极简又不失时尚的开关插座,能让新家秒变ins风,同时也刷新消费者对开关插座使用的感受。

而碳素黑和樱花粉又有什么特点呢?我们从消费者关注的外观和性能两方面对这两款产品进行盘点:

一、外观·极简风设计

低调大气的碳素黑,上墙后更显装饰效果和质感,可以说是追赶潮流时尚的年轻一族的不二之选。它不仅彰显了房子主人的个性,还能成为整个家居装饰的点睛之笔。

充满梦幻气息的樱花粉,温柔的色调让整个家勾勒出清新浪漫的轮廓,更显气质和格调。无边框的设计,成就独特的风格,简约的视觉美感和优雅的格调,可以让产品轻松地融入不同主题的家居设计风格。

电镀银条点缀,为小小的开关注入细腻、时尚的元素,让整个产品呈现大气的气质之余也不失细节的点缀。典雅的弧度、细致高光的倒角设计,保证舒适的视觉效果和触感。

二、内在·性能出色

内在方面,罗格朗秉承一贯对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的理念。

新品采用了优质PC材质面板,锡磷青铜、加厚的银镍合金触点和儿童保护门,安全和性能都能满足国家标准;

五孔插座更是采用了40mm大间距设计,满足大部分二、三插同时使用,更为人性化。

素碳黑和樱花粉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和审美品位,是罗格朗针对开关插座业务进行的一个市场细分。同时,它们的推出使得罗格朗逸景全系列更加丰富和多彩,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相关推荐/